close

一直覺得 五月天是一個年代

每個人在自己的生命中都有一段神奇而獨特的日子 彷彿世界暫停 不太需要理會其他事

你的心中只需要裝自己的事 裝自己想的事 因為即便如此 你知道 今天休息一天 對明天並沒有影響

慢慢地 我發現我們正慢慢地脫離這樣的生活 慢慢脫離悲秋傷春 慢慢地不再追尋跟你相像的人

而是與我互補的他 這樣好像能走得更久 看得更多

3/29其實我認為是在更早之前的附中

存在著一個想像中美好的異想世界 其實不應該待得太久 即便你出不來

過了一陣子 熱情退卻 嘿!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在公車上噘著嘴的日子

還記得非常不情願地走向6樓 現在是一定要經過 趁機看透這一切

對我而言五月天在我的生命中象徵著一些聲音 有時候不太知道確切的感覺 看到五月天的歌詞  看到五月天的歌詞 就好像有那一點點的苗頭

我走著很多人走過的路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

擁抱 是一首美麗的歌

即使心中擁抱甜如蜜的藍色天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