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有預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.我擔心的是自己17年來的路上有些什麼?好像什麼都沒有!沒有早知道事情不是自己原先想的那樣.所以失去擁有回憶的地方。畢竟是自己選擇的.並沒有特別想要重來或者是改變什麼.只是很累卻無法入睡困擾了我。

明知道很容易的被影響。很輕易的覺的很好或錯了。看到發光的人兒在刺眼不已的舞臺上用一種驕傲的眼睛、看著臺下的我們。我算什麼 只是畏縮的在遠處忘情的看  幻想著自己也是一份子的空虛 然後回憶之於我 只是操縱回憶的假的東西 回憶有時候是假的東西 我忘情的編輯著他 直到他變換成我所要的回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