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小婷婷要結婚了!也因為這應該是我未成年參加的最後一場婚禮,所以久違的動工了。其實很討厭進入這種狀態,因為其實也沒有太多事要寫,只是這樣感覺值得的日子,一天一天的到來,我也無法視而不見的只是度過時間。

昨天星期五我又要去小南門買晚餐了!在小南門捷運站待了一個多小時吧,上網發現新垣跟錦戶亮還在交往!!而且似乎是進展到更深入的階段了,新垣跟岡田明明就很配阿 但新垣被拍到的私服不怎樣,如同她看男人的眼光一樣,他或許不是一個像電視上看到的 我被媽媽教滾下去了,硬要她陪我去買肯的雞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n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